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政務

劉承東到新蒲新區開展走訪慰問活動

2021年10月15日12:1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0月14日,遵義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劉承東率隊到新區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地走訪暨重陽節慰問活動,新蒲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朱拯陪同。

在遵義益養苑康養中心,劉承東一行通過實地查看、聽取匯報的方式,對項目設施建設、服務管理模式及相關運營情況進行詳細了解,並看望慰問部分老年人,向他們送去誠摯的節日祝福和慰問品。劉承東指出,實現老有所養,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內容,各級各部門要按照決策部署,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扎實推動養老事業和養老產業協同發展。企業要進一步提高服務管理能力,健全完善醫療服務體系,推動養老服務工作高質量發展。

在新蒲街道青城橋社區及中橋水庫移民安置小區,劉承東走訪慰問困難群眾、抗美援朝老兵,與他們親切交談,關切詢問近期身體情況,並送上慰問品。劉承東強調,相關部門切實關懷困難群眾生活,把各項民生保障政策落實落細,想方設法改善困難群眾的生產生活條件,讓他們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要持續關心關愛志願軍老戰士,全力做好生活和醫療服務保障工作,多為他們辦實事、辦好事,讓他們生活舒心、晚年幸福。

在蝦子鎮養老服務中心,劉承東對該中心提質改造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各級民政部門要督促指導好養老機構的安全管理工作,認真細致做好養老服務。相關部門要結合各方力量,統籌利用相關資源,加快補齊軟硬設施短板,努力實現老年人老有所養、老有所樂、老有所安。

市、區有關部門以及新蒲街道相關負責人全程或分段參加。(羅保美)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