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務川視窗

務川自治縣“紅色遵義”宣講團走進浞水鎮

2021年10月15日10:37 |
小字號

為營造全民學習民法典、使用民法典的濃厚氛圍,切實讓民法典走到群眾身邊、走進群眾心裡,2021年10月13日,務川自治縣“紅色遵義”宣講團到浞水鎮召開宣講會,縣司法局基層股股長冷茂健同志進行了民法典宣講,浞水鎮各股室干部及各企業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冷茂健同志向大家講解了民法典編撰的背景、意義以及與群眾息息相關的各類條文,如物權、合同、人格權、婚姻家庭、繼承和侵權責任等,並現場以“一問一答”的方式與參會人員進行互動,對部分領導干部及企業負責人的法律疑惑作了解答。

通過此次宣講會,進一步讓基層干部深刻理解民法典頒布實施的重大意義,提高了各企業負責人學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識和能力。(周凌雲、田小飛)

來源:務川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