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鎮寧縣各學校開展少先隊建隊日慶祝活動

2021年10月15日17:5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丁旗街道中心學校。

日前,鎮寧縣各學校少先隊工作委員會組織隊員們開展了“請黨放心 強國有我”建隊日系列慶祝活動。

活動現場。

鎮寧縣思源實驗學校開展了“與隊旗同框”活動﹔丁旗街道中心學校舉行了新隊員入隊儀式、中隊輔導員及紅領巾小社團輔導員聘任儀式,還舉行了“祖國好,家鄉美”經典誦讀大賽﹔鎮寧縣特殊學校開展了“‘彝海結盟’前,‘弄染結盟’同樣感天動地”主題宣講活動﹔鎮寧縣第三小學則以歡快的舞蹈與動情的歌聲慶祝建隊72周年。其他學校也開展了不同形式的建隊日慶祝活動。

鎮寧縣思源實驗學校。

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胸前,燦爛的微笑與鮮艷隊旗紅領巾構成一幅美麗的生日畫卷。活動現場,隊員們以飽滿的熱情,表達了對黨和祖國的無限熱愛。(文/圖 鎮宣)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