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預計今年12月開業!觀山湖區再添一大型商業綜合體

2021年10月14日11:2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0月12日,筆者在位於觀山湖區金陽南路與興筑西路交匯處的貴陽萬象匯項目現場看到,工人正有條不紊進行商場內外裝修。據悉,貴陽萬象匯項目作為華潤萬象生活首進貴陽項目,將於今年12月正式開業。

沐光之廳效果圖。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據了解,貴陽萬象匯項目的建成將進一步豐富世紀城商圈商業業態,為市民提供更為豐富、多元的消費新場景,切實提升觀山湖區商業品質。該項目建筑面積10萬平方米,共9層,規劃近300個店鋪,將匯集各運動品牌、級次最高的數碼3C、沉浸式巨幕影院、meland玩樂空間(高端親子游樂地標)、網紅餐飲、精品超市等,可全方位滿足市民消費需求。據統計,截至目前,該商場簽約率已超過90%,引入90余個“貴州首店”及40余個品牌定制店或旗艦店。

貴陽萬象匯內部施工圖。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值得關注的是,貴陽萬象匯在建筑設計中還融入了貴州獨具特色的地域文化,將民族特色、自然生態等元素進行提取重塑,打造專屬貴陽的萬象匯﹔在室內設計方面,該商業綜合體突破傳統商業的封閉空間,以“瀑光之城”“沐光之廳”兩個重點空間規劃布局,創造室內外空間轉換效果。同時,貴陽萬象匯在貴州省博物館的指導下打造了專屬貴陽的IP形象,以貴陽人果敢爽快的性格特點為切入點,融入當下青年的潮流主張與貴州民族元素及地域文化,設計代表著潮、嗨、敢、爽四個IP形象,與貴陽市民一起探尋貴陽理想生活的光景。(丁偉鑫)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