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要聞

武術散打產生12枚金牌

2021年10月14日09:29 |
小字號

10月13日,黔東南州第十屆運動會暨第四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武術散打比賽在黎平四中藝體館圓滿落幕,共有來自全州各縣(市)的16個代表隊64名運動員參加本次比賽。

在為期4天的比賽中,運動員們展開激戰,運用各種技法和攻防術見招拆招,展現了精彩的散打技術。經過激烈角逐,青少年男子組、青少年女子組、群眾組不同級別共產生了12枚金牌、11枚銀牌、5枚銅牌和36本榮譽証書。

武術散打是現代競技體育項目之一,是中國傳統武術的擂台形式,利用踢、打、摔等攻防技術進行徒手搏擊、對抗,具有獨特的民族風格和較高的觀賞性。

本屆運動會武術散打比賽為參賽運動員們提供了以武會友的交流平台,進一步加強了全州各縣(市)的武術交流,提高了散打競技水平。(孟氫、駱區卡、任櫟銘)

來源:黔東南日報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