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新聞動態

貴州磷化斬獲第九屆全國品牌故事大賽貴陽賽區27項大獎

2021年10月14日15:0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展企業形象,傳品牌力量。10月12日,第九屆全國品牌故事大賽貴陽賽區圓滿落幕,貴州磷化集團斬獲27項大獎。

據了解,此次大賽以“新格局 新動能 新優勢”主題,主要講述在加快構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下,企業積極創造品牌新價值,打造競爭新優勢的故事。貴陽賽區共有近40家企業18個行業的作品參賽,涵蓋品牌故事演講、品牌故事征文、品牌故事微電影和品牌故事短視頻等171件作品。

比賽現場。

演講比賽現場,貴州磷化集團4名選手通過聲情並茂的演講,將集團在打造全球磷化工先鋒企業的動人故事傳遞給現場的每位觀眾,收獲了評委與觀眾的熱烈掌聲,在50名選手中脫穎而出。其中,趙孝峰作品《善用資源傳奇》斬獲特等獎,陳威作品《鑿開中國磷化工產業的鋼钎》榮獲一等獎,黃橙作品《昂首闊步走向世界舞台中央》、楊敏婕作品《破解世界難題的“磷化方案”》收獲二等獎。

品牌故事征文比賽中,貴州磷化集團選送的10篇征文作品均獲獎項,其中,一等獎1個,二等獎1個,三等獎3個,優秀獎5個﹔品牌故事短視頻共榮獲一等獎1個,二等獎2個,三等獎1個,優秀獎5個﹔在品牌故事微電影比賽中,榮獲2個二等獎與1個優秀獎。

頒獎儀式現場。

另外,貴州磷化集團選送的優秀作品圍繞善用資源、高質量發展、轉型升級、綠色環保等主題,將貴州磷化品牌創建、品牌文化建設和品牌走向世界等過程中的勇敢探索、不懈努力和豐碩成果講述給觀眾,展現了貴州磷化品牌一路走來的成就,榮獲大賽“精心組織獎”。

一段段故事,一個個畫面,一句句演講,深刻的詮釋著一代代磷化人堅韌、創新、開放、共贏的企業精神。一個個品牌故事,無論是以哪種文化載體,凝聚的都是貴州磷化集團打造全球磷化工先鋒企業,昂首闊步走向嶄新發展道路上的不竭動力。

講好中國品牌故事,提升國家品牌影響力,踐行品牌責任,作為磷化工行業發展的重要組成力量,貴州磷化集團高度重視品牌建設,未來集團將繼續秉持“善用資源 造福人類”的初心,用情傳播貴州磷化品牌文化、用功提升貴州磷化品牌價值,打造全球磷化工先鋒企業。(圖/文 姜婷、徐哲、劉莎)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