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社會傳真

德江青龍:環境衛生大整治 提升群眾獲得感

2021年10月14日16:5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0月13日,10多名來自德江縣青龍街道橋頭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的志願者和環衛工人,正在青龍廣場綠化帶邊有條不紊的打掃衛生、修剪樹枝、清除雜草、鬆土施肥……一派繁忙景象。

“今天,辛苦你們了,這些樹枝修剪好之后,感覺現在心情都要好很多了……”住在青龍廣場附近的張大爺,一邊忙著清理樹枝、一邊樂呵呵地表達自己的喜悅之情。

“這只是青龍街道開展環境衛生大整治的一個縮影……”據德江縣青龍街道創建辦負責人梅勇介紹。

目前,青龍街道正在開展“文明在行動·滿意在德江”暨環境衛生集中整治行動,積極組織各社區(村)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志願服務隊和環衛工人對轄區環境衛生進行大整治,積極營造整潔、衛生、干淨的社區環境,進一步提升廣大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何穩)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