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醫科大學>>國際交流合作

貴州醫科大學召開2021年高質量發展國際交流與合作考核工作推進會

2021年10月13日10:37 |
小字號

10月9日,貴州醫科大學在南校區知雨樓5樓會議室召開2021年高質量發展國際交流與合作考核工作推進會。副校長曾柱出席並講話。各學院、科研單位、附屬醫院相關負責人和外事工作聯絡員參加。會議由國際交流合作處處長付啟宏主持。

曾柱指出,國際交流與合作工作是高質量發展五個考核指標之一。需要學校各單位高度重視,結合省教育廳高質量發展考核指標,提前謀劃,做好計劃。同時,要深入擴大學校國際交流與合作工作的范圍,不僅從教師層面擴大,還要充分挖掘學生層面的國際化比例,為學校高質量發展添磚加瓦。

付啟宏就高質量發展國際交流與合作考核指標的五個觀測點進行講解,重點介紹國家建設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項目和國家公派高級研究學者、訪問學者、博士后項目,建議學校各部門緊跟高校國際化步伐,為師生創造出國深造與合作的機會,積極組織開展國際學術交流活動,推動我校國際化發展。

海外教育學院院長吳家紅,對高質量發展國際交流合作中出現的外國留學生“來華留學”問題,希望學校各部門能積極協助解決,共同推進學校國際化高質量發展。(張思雨、龍章波)

來源:貴州醫科大學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