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觀山湖區金陽街道金元社區——

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1年10月13日09:10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0月9日,觀山湖區金陽街道金元社區開展“字裡行間蘊深情 我為祖國抄美篇”主題黨日活動。

“欣逢偉大祖國72周歲華誕,為進一步激發社區黨員對祖國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熱愛,我們社區黨總支特地開展了此次活動,旨在用我們的筆墨,寫下對祖國的贊美之情,為祖國 母親的生日獻上一份特殊禮物。”金元社區黨總支書記袁琴說。

“十月的陽光,彌漫著喜慶”“72年華誕舉國賀,青鳥連傳捷報到”“中國夢,是催人奮進的號角,讓中國人民努力奔跑”……活動中,社區黨員將自己對祖國的深情厚誼,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年來的巨變以及自己欣逢盛世的喜悅,認認真真地寫在信紙上。

“通過此次主題黨日活動,黨員將歌頌祖國的美好詩篇銘記於腦海之中,表達於文字之間,激發了社區黨員的愛國心和凝聚力,更加堅定了大家不忘入黨初心、永遠跟黨走的決心。”袁琴說,社區黨總支將結合實際,以豐富多樣的形式開展好主題黨日活動,全力做好基層黨組織工作。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帥弋)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