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東南州視窗>>頭條

黔東南州十運會部分比賽結果出爐

2021年10月13日16:3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黔東南州十運會復賽以來,共有武術、拳擊、兵乓球、足球等13個項賽事激情開賽,各參賽代表團開展激烈角逐。截至目前,老年健身氣功、釣魚兩個比賽項目已經全部結束,橋牌、兵乓球、象棋等部分項目已經比賽結束,參賽隊員們在比賽中充分展現自己的風採,取得了優異成績。

頒獎現場。申志力攝

10月11日下午,歷時兩天的老年健身氣功賽在黎平七中體育館圓滿結束,在健身氣功個人比賽項目中黎平代表團的趙光美、石艷分別以8.88分、8.95分的優異成績分別獲得《易筋經》《大舞》的冠軍,值得一提的是天柱代表團獲得個人項目《五禽戲》冠軍和集體項目《易筋經》《八段錦》冠軍,成為此次比賽最大的贏家。

頒獎現場。申志力攝

10月11日下午,釣魚項目在高屯后坡釣魚場圓滿結束,經過參賽隊員激烈角逐,凱裡代表團獲得團體第一名,個人第二名、第三名的優異成績,成為釣魚項目最大的贏家。黎平代表團獲得釣魚項目團體賽第五名。

此外,橋牌、兵乓球、象棋、足球等11比賽項目相繼決出決賽晉級者。(周澤雅、姚進忠)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