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思南視窗>>頭條

龔仆主持召開專項債申報、預算內投資等工作專題會

2021年10月13日09:31 |
小字號

10月12日,思南縣旅游資產盤活、專項債申報、預算內投資工作專題會召開,思南縣委副書記、代理縣長龔仆主持會議並講話,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劉開洪出席會議。

龔仆指出,今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是精彩接續鄉村振興的關鍵階段,要站在高質量發展的高度,創新思維,進一步梳理我縣旅游資源資產,摸清底數,逐項針對性分析情況,進一步探索用好用活資產資源的新方式、新路徑,通過合理方式,管好用好資源資產,爭取最大限度發揮其效益。

龔仆強調,有關部門要進一步統一思想認識、提高站位、凝聚智慧力量、搶抓發展機遇,結合中央、省、市專項債申報領域及相關政策,完善工作機制,壓實工作責任,盡快梳理專項債項目需求,合力推進專項債工作,保障項目合理資金需求,充分發揮專項債政策杠杆作用和協同效應,助力思南經濟高質量發展。

龔仆要求,預算內投資示范效應強、牽引作用大。各相關單位要充分認識爭取上級投資的重要意義,全面理解政策、掌握政策、吃透政策,堅持需求導向、問題導向和目標導向,超前謀劃,精心策劃、精准包裝一批強基礎、利長遠、惠民生、增后勁的重大項目。要進一步更新觀念,敢為人先、大膽實踐,創新抓項目的理念、思路、模式、做法,同步做實做細前期工作,爭取更多的項目能納入上級支持范圍。各部門要強化責任分工,建立協調推進機制,發揮行業部門優勢,強化指導、加強上下銜接,精准做好項目謀劃申報,提高申報成功率。要進一步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確保投資資金發揮實效。

會上,五峰公司、萬盛公司、農發集團、水投公司匯報了相關情況﹔參會單位及相關部門負責人作了發言。

縣直有關部門負責人、相關金融機構負責人參加會議。(思南縣人民政府)

來源:思南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