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企業連線

南方電網貴州電網公司成功上線9款供電服務增值產品

2021年10月12日17:0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臨電共享”項目送電前,南方電網貴州安順市郊供電局工作人員對變壓器進行仔細檢查。陳娟攝
“臨電共享”項目送電前,南方電網貴州安順市郊供電局工作人員對變壓器進行仔細檢查。陳娟攝

日前,南方電網貴州電網公司在“南網在線”APP上成功上線了臨電共享、商業保供電、配電設備運維、電動汽車充電設施建設、應急搶修、帶電作業、三相不平衡治理、電力設備調試、配電系統年度體檢9項供電服務增值產品。今后,用戶將可以根據自我需求直接“掌上”下單。

以商業保供電為例,當用戶有重要商業洽談、地方性招商引資、學術論壇等重要活動必須保証電力供應安全可靠時,就可以直接進入“南網在線”APP的“電享圈”頁面,找到增值服務產品申請入口發起商業保供電需求,增值服務供應商針對需求單會進行即時搶單。接單后,供應商在規定時限內聯系用戶,溝通核實用戶的用電用能需求,達成合作協議后,簽訂合同。就這樣,通過互聯網統一服務平台,以增值產品和服務創新滿足用戶多元化、個性化的需求,從而實現“解放用戶”。

貴州電網公司市場營銷部客服科經理張超表示,增值服務供應商的資質審核過關后,業務運營人員才將在后台綁定其對應服務的增值產品,隻有綁定后的服務商才能對相應的增值服務需求單進行服務。

在推進現代供電服務體系建設中,貴州電網公司持續聚焦用戶多層次、多維度、多元化的用電用能需求,力求在“增值”服務產品上打破常規,突破創新,在豐富電能產品的基礎上,為用戶提供一攬子的用電用能解決方案。針對目前上線的9項供電服務增值產品,用戶都可以根據自我需求,在“南網在線”APP提交需求單,客戶經理會在了解客戶需求后將商機發布到商機池,讓產品供應商可以通過“南網在線”APP進行搶單,以便讓客戶得到更好更優的服務,省去線下的盲目尋找和繁瑣的溝通交流,省時省力省心的同時,享受高質量、高效率的服務。

在增值服務方面,貴州電網公司接下來將加快推動“CSR”企業社會責任服務產品及提高能效轉化的新型電鍋爐“電釀酒”增值產品的上線工作,構建貴州特色的“基礎+增值”用電用能產品體系,滿足用戶對電能產品從“能用”、到“易用”、“好用”的需求轉變,支撐貴州電網價值鏈向能源產業鏈拓展。(龍定錦)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