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要聞

遵義習水籍運動員陳科宇奪得2021年貴州省高校山地自行車賽冠軍

2021年10月11日15:48 |
小字號

10月9日, 2021貴州省高校山地自行車賽在清鎮市貴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自行車文化主題公園開賽,共有來自全省各大高校的100余名運動健兒參加。

本次賽事設山地越野賽、個人計時賽和混合團體接力賽三個大項,充分考驗了選手的個人實力和團隊配合能力。

賽道全長3公裡,以陡急爬坡、跳台、S彎、土坡、發夾彎、U型彎等技術點為主,考驗運動員的爬坡、體能、技能和耐力等各項能力。經過一天的角逐,來自貴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的陳科宇(遵義習水籍)奪得了男子個人山地越野賽的冠軍。

陳科宇,遵義習水人,20歲。2020年全國自行車聯賽大學生組季軍﹔2021年中國山地自行車聯賽第一站(廣東·梅州豐順)男子公開B組冠軍﹔2021年第十四屆全運會山地自行車男子越野賽銅牌。

來源:貴州省體育局官網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