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企業連線

貴陽國際時尚藝術發布中心正式對外開放

2021年10月11日14:4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0月9日,貴州首個國際時尚發布中心正式對外開放。作為鐵建城對外形象展示和交流的重要窗口,該中心除了承接常規項目形式展示、客戶洽談功能外,還將是貴陽的時尚潮流聚集地與未來的時尚藝術發布中心,,致力為都市生活注入時尚能量和藝術張力。

活動現場。中國鐵建地產貴州公司供圖

活動現場。中國鐵建地產貴州公司供圖

啟動儀式現場。中國鐵建地產貴州公司供圖

據悉,貴陽國際時尚發布中心位於貴陽市南明區鐵建城內。中心以翱翔的飛鳥為基本元素,以三角形為幾何原型,由1298噸的主體結構、2438塊鋼結構構件、12186米焊接痕跡、198根鋼結構飛翼和63塊單體重量超過1600kg的超白玻璃共同打造而成,給人帶給人們一種不一樣的藝術美感。

時裝秀現場。中國鐵建地產貴州公司供圖

開放儀式當天,貴陽國際時尚發布中心美輪美奐。為迎接前來參觀的賓客,中心組織了為期3天的開放活動,邀請到紐約時裝周知名品牌AC House主理人、中國獨立設計師——Lily Liu到現場進行品牌新品發布。此外,由知名模特楊子賢領銜的超模團隊則在現場奉上了一場精彩的時尚視覺盛宴。

時裝秀現場。中國鐵建地產貴州公司供圖

時裝秀現場。中國鐵建地產貴州公司供圖

相關負責人表示,未來,貴陽國際時尚發布中心將擔任貴陽時尚潮流聚集地的主角,為區域及城市注入更多時尚活力。鐵建城也將繼續秉承以社區為載體,以業主為中心的理念,以中央房企的堅守與擔當,為城市的形象更新及業主的品質生活奉獻更多的力量,與城市共發展,讓生活更美好。(中國鐵建地產貴州公司)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