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視窗

趙貢橋率隊赴長沙、安化 開展茶產業數字化發展考察

2021年09月30日14:44 |
小字號

9月25至27日,市人大常委會主任趙貢橋率隊赴湖南省長沙市、益陽市安化縣開展學習考察,進一步加強與前行·58科創集團和土流集團的合作交流,考察借鑒土流集團和安化黑茶數字發展模式和經驗。副市長潘登嶺,市人大常委會一級巡視員王猛舟參加。

在長沙市、安化縣,趙貢橋一行考察了58前行科創小鎮、天鵝到家公司、安化黑茶離岸孵化中心、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廠公司、安化黑茶抖音電商直播基地、安化縣國家現代農業產業園、湖南安化白沙溪茶葉公司和土流集團公司等企業。

在長沙市,趙貢橋與企業負責人座談交流,詳細了解企業運營情況。在安化縣,趙貢橋與益陽市人大常委會及安化縣委主要負責同志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安化黑茶的數字化發展模式與路徑。趙貢橋說,安化黑茶在茶產業數字化融合中,理念新,優勢突出,走出了一條茶產業工業互聯網發展的新路子,為安順茶產業數字化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啟發。我們要借鑒長沙、安化在茶產業數字化發展上的先進經驗和做法,進一步拓展思路、創新思想,緊跟新時代消費需求和模式,走安順自己的茶產業數字化新消費之路,推動安順茶產業全面立體發展。

考察中,趙貢橋向企業家們重點介紹了安順的經濟社會發展情況、投資環境以及茶產業的發展路徑與前景,並誠摯邀請他們到安順考察,加快推動安順數字茶產業園項目落地。他說,希望大家精誠合作、抓住機遇、攜手謀劃,充分利用安順大數據資源、技術優勢,結合安順茶產業良好基礎,按照市委提出的數字賦能、品牌加持、金融助力、創新營銷的要求,圍繞數字化、規模化、品牌化、高端化的方向,通過數字化平台的建設,著力在公共品牌打造、數字化營銷、龍頭企業孵化和引進上闖出一條新路,進一步提高安順優質茶的市場認可度和知名度,不斷提升產業規模和效益,有效推動安順茶產業高質量發展。(王蘭)

來源:安順日報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