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貴陽殘奧健兒凱旋

2021年09月30日10:14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程和芳(左)、楊秋霞(中)和教練張先明(右)在貴陽龍洞堡國際機場合影。

本報訊 9月29日,從東京殘奧會載譽歸來的我市羽毛球運動員楊秋霞、程和芳和她們的教練張先明,乘飛機從北京飛回貴陽。

在剛結束不久的東京殘奧會上,楊秋霞在羽毛球女子單打SU5級別比賽中獲得了中國本屆殘奧會羽毛球項目上的首枚金牌,這也是殘奧會歷史上的首枚羽毛球金牌。程和芳摘取羽毛球女子單打SL4級別比賽桂冠和羽毛球女子雙打SL3—SU5級別比賽銀牌。

當天下午,省、市殘聯、疾控部門的工作人員和運動員的家人、親朋好友代表早早來到機場等候。三人一走出機場大廳,就受到大家的熱烈歡迎,收到送上的鮮花。貴陽市殘聯工作人員展開橫幅,祝賀她們凱旋。

據悉,楊秋霞和程和芳經過短暫的調整后,將於10月中旬奔赴西安,參加全國殘疾人運動會,繼續向金牌發起沖擊。(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湯利/文 鄭宇瀟/圖)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