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視窗

安順市森林火災風險普查外業調查啟動

2021年09月18日08:25 |
小字號

9月14日,安順市森林火災風險普查外業調查啟動會在關嶺自治縣林業局召開。

會議指出,森林火災風險普查工作專業性強,面廣量大,技術要求高,工作難度大,需各級林業系統部門、單位通力協作,攻堅克難,全力完成森林火災風險普查任務。各級林業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森林火災風險普查在森林防火工作中的重要性,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省、市關於自然災害綜合風險普查重大決策部署上來,進一步增強做好森林火災普查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加強對調查工作的跟蹤督導,確保樣地調查質量。

會議要求要全面落實普查任務,在逐級成立普查領導小組的基礎上,全面組建普查工作專班,嚴格按照技術規范,盡快開展調查,進一步加強數據質量管控,保質保量如期完成普查任務。(陳道健)

來源:安順日報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