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貴陽市體育局獲全國體育系統先進集體稱號

2021年09月18日08:25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9月16日,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及體育系統先進表彰大會舉行,貴陽市體育局榮獲“全國體育系統先進集體”稱號。

表彰大會上,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國家體育總局授予83個單位“全國體育系統先進集體”稱號,授予130位同志“全國體育系統先進工作者”稱號,授予3位同志“全國體育系統勞動模范”稱號。同時,國家體育總局還授予3252個單位“2017—2020年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稱號,授予2534名同志“2017—2020年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個人”稱號。我省2個單位獲“全國體育系統先進集體”稱號,63個單位獲“2017—2020年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稱號,53人獲“2017—2020年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個人”稱號,1人獲“全國體育系統先進工作者”稱號。其中,貴陽市體育局獲“全國體育系統先進集體”稱號,貴陽市市民健身中心、修文縣文體廣電旅游局、開陽縣雲開街道(辦事處)、觀山湖區金陽街道金元社區、貴陽市體育發展有限公司、貴陽市老年人體育協會、貴州中天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等7個單位獲“2017—2020年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單位”稱號,梁涼、徐愛輝、徐潔、董飛飛、程和芳、楊紅梅、高雪萍等7人獲“2017—2020年全國群眾體育先進個人”稱號。

接下來,貴陽市體育局將繼續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以辦人民滿意的體育、推動體育事業高質量發展為目標,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大力推進群眾身邊的多功能球場、健身步道、健身驛站等全民健身場地設施建設,大力推進符合條件的企事業單位體育場地設施向社會開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因地制宜開展小型靈活多樣的群眾性體育賽事活動。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