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市民反映新印廠天橋防滑層脫落

雲岩區市政部門迅速著手維修

2021年09月17日15:31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針對市民反映“新印廠天橋橋面防滑層多處脫落,極易滑倒”的問題,經貴陽市融媒問政平台及時轉辦,雲岩區市政工程管理所迅速啟動橋面防滑層更換工作,預計10月初完成。

市民反映的天橋位於寶山北路新印廠路口。8月15日,記者趕赴現場看到,該天橋橋面的綠色防滑層約有三分之一出現脫落、破損情況,階梯上的受損情況較為嚴重,下方裸露的瓷磚極為光滑。

針對市民反映的情況,8月18日,記者聯系到雲岩區市政工程管理所。該所通道科科長劉春瑩表示,該所管轄維護的天橋共25座,均不同程度存在防滑層破損問題,目前正依據人流量、通行需求等情況分批進行維修施工。“新印廠天橋已列入維修計劃當中,針對市民訴求,我們將立即啟動新印廠天橋防滑層更換相關工作。”劉春瑩說。

9月13日,記者從雲岩區市政工程管理所了解到,新印廠天橋防滑層更換工程招標工作於8月26日完成。經過半個月的籌備,9月10日,防滑層更換工程啟動,整體工程將在10月初完成。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楊萱)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