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安順視窗

尹恆斌帶隊督查調研文明城市創建工作

2021年09月17日08:53 |
小字號

9月15日,市委副書記尹恆斌帶隊到西秀區、經開區,督查調研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市委統戰部部長程華恩參加督查調研。

按照2021年度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實地考察場所標准及要求,尹恆斌一行先后深入到市建司馬路市場、東體育場、麒麟小區、頭鋪三角花園、家喻五洲3號地塊、歡喜嶺村產業園區、凌雲農貿市場等地,了解各重要區域重點部位的環境衛生綜合治理情況,就如何解決存在的問題,與有關負責同志一道商討整改措施,督促工作落實。

尹恆斌要求,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來,切實增強責任感緊迫感使命感,以強烈的擔當精神把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引向深入。要壓緊壓實責任,嚴格對照文明城市創建的標准及各項要求開展工作,不折不扣做好各項“規定動作”,加強對突出問題整改的督促指導,對工作推進不力的嚴肅追責問責,釋放狠抓文明創建工作的鮮明導向。要堅持問題導向,精准聚焦薄弱環節,及時查缺補漏,抓好整改落實,建立長效機制,探索形成符合安順實際的工作路徑,全面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創建工作的質量與水平。要強化氛圍營造,充分調動群眾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凝聚起全社會共同參與文明創建的強大合力,全力以赴推進我市文明城市創建工作取得更加明顯的成效。

市委有關副秘書長,市有關部門負責人,西秀區、經開區有關負責同志參加督查調研。(段斌)

來源:安順日報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