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觀山湖現代服務產業試驗區:利用“觀觀好匯玩”送“教”進村助力鄉村振興

2021年09月16日17:0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日前,觀山湖現代服務產業試驗區工作人員來到百花湖鎮哪嘎村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之“觀觀好匯玩”助力鄉村振興活動,相關部門及企業代表參加。

活動邀請了相關領域的專家分別圍繞電商平台運營、做好產品定位及水果的科學採摘、科學儲存等方面開展電商銷售技術、種植技術培訓。

工作人員對水果的科學採摘開展培訓指導。區金融服務中心供圖

“新的東西引進來,我們東西才能走出去。今天的培訓改變了村民較落后的觀念,也擴寬了銷售渠道,感謝‘觀觀好匯玩’這個平台讓我們能把美麗、生態、健康的農產品推出去。”哪嘎村黨支部書記鐘世奇說。

大家在活動中交流發言。區金融服務中心供圖

據了解,今年以來,觀山湖現代服務產業試驗區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整合“觀觀好匯玩”平台資源,圍繞“產業興旺、生態宜居、鄉風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總要求,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開展助力鄉村振興活動,有效推動轄區農、文、商、旅產業融合發展。(廖興丹)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