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要聞

貴陽市體育局檢查2021年“政府實事”

——全民健身工程建設情況

2021年09月16日17:15 |
小字號

2021年9月16日,貴陽市體育局副局長黃俊率隊赴奧體中心、雲岩、南明檢查2021年“政府實事”——全民健身工程建設情況,市體育局辦公室、群體處、市訓練館、市體育場、奧體中心、雲岩區、南明區等相關人員參加檢查。

檢查組一行來到貴陽市奧體中心、印象城、保利鳳凰灣檢查了智能驛站、籠式足球場、多功能球場建設情況。據了解,2021年貴陽市將新建一批覆蓋城鄉的智能健身驛站和全民健身場,包括50個全民健身路徑工程,50個多功能球場和10個智能型健身驛站。目前,已完成49個全民健身路徑工程、24個多功能球場的器材安裝,其余建設點已完成場地硬化平整、公開招投標等工作,已明確器材中標單位,進入備貨期,同時中標單位正在開展建設點場地勘驗工作,將在年底全部投入使用。

黃俊副局長提出,2021年全民健身工程是為民辦實事的好事情,一是要嚴格把關,監理單位發揮工作職能,加強器材安裝驗收工作,把實事辦好、把好事辦實,讓老百姓真正獲得實惠。二是要認真謀劃建成后的體育設施如何實行數據化管理以及搭建貴陽市全民健身信息服務平台等“數字體育”相關事宜,切實提升群眾參加健身鍛煉的便捷性,增強市民參與體育的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來源:貴州省體育局官網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