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要聞

《貴州省全民健身實施計劃(2021-2025年)》編制組到黔南調研

2021年09月16日17:12 |
小字號

9月15日,在貴州省師范大學體育學院院長曾曉進的帶隊下,《貴州省全民健身實施計劃(2021-2025年)》編制調研組到黔南調研。黔南州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州體育局)黨組成員徐文同志及各縣(市)有關人員陪同調研。

調研組一行採取實地查看、召開座談、聽取匯報等方式,詳細聽取了黔南州全民健身公共服務體系建設、經費保障、全民健身智慧化發展、全民健身與其它產業融合、“十四五”全民健身工作的思路和計劃等工作開展情況匯報。

曾曉進對黔南州全民健身工作開展情況及各項工作的安排部署給予充分肯定,希望黔南州進一步貫徹落實好全民健身計劃,加快推進健身場地建設,確保群眾安全、有效、科學健身。要進一步做好“十三五”總結,科學確定“十四五”規劃思路,加快推進全民健身工程的建設,平衡城鄉健身場地和活動開展。要把全民健身活動與黔南地域文化相結合,把賽事活動與體育旅游等有機融合,進一步推動全民健身活動向縱深方向發展。

曾曉進強調,要進一步規劃好“十四五”期間全民健身重點項目建設,不斷完善公共服務基礎設施。要爭取更多國家級、省級體育品牌賽事到黔南舉辦,將黔南體育舞蹈、山地自行車等大賽推向更高水平。通過項目實施和體育品牌賽事的舉辦,推進全民健身,提高全民素質,助力鄉村振興,為推動黔南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體育部門的積極貢獻。

來源:貴州省體育局官網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