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浙商入黔助力貴州高質量發展倡議書》發布

2021年09月16日19:0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9月16日電(李永馨) 9月16日,“浙商入黔”助力貴州高質量發展大會宣讀了《浙商入黔助力貴州高質量發展倡議書》。

《倡議書》原文如下:

新時代,新篇章,新未來。建黨百年之際,高質量發展的新時代呼嘯而來。多彩貴州在新發展理念引領下擘畫宏偉藍圖,東西部協作在新發展格局中更進一步。新時代浙商努力在貴州干成一番新事業,干出一片新天地。今天,在這裡,浙商發出“貴陽倡議”:

深化交流合作,浙商來助力。以聚力聚情服務貴州東西協作交流,助力貴州高質量發展,推動共同富裕、創造美好生活,畫好最大同心圓,匯聚最大正能量,為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錨定新未來。

協力產業發展,浙商來奮斗。以創業創新助推貴州區域經濟崛起,發揚浙商精神,以實際產業投資推進東部產業向西部梯度轉移,為推動貴州新型工業化、新型城鎮化、農業現代化、旅游產業化添磚加瓦。

推動共同富裕,浙商來建功。以浙資浙智共謀貴州鄉村振興之策,共商推進共同富裕大計。浙商分片結對明確責任推進,通過公益奉獻、產業投資等措施,先富幫后富,主動融入共同發展共同富裕的大業中。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