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務川視窗

務川縣蕉壩鎮召開教育高質量發展暨慶祝第37個教師節表揚大會

2021年09月10日10:17 |
小字號

金秋是收獲的季節,也是耕耘者的節日。為切實營造尊師重教的濃厚氛圍,激勵廣大教職工進一步增強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開拓創新爭一流,鼓勵全體教育工作者繼續為蕉壩鎮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做出更大貢獻。9月9日,蕉壩鎮召開教育高質量發展暨慶祝第37個教師節表揚大會,蕉壩鎮在家班子成員、蕉壩中學受表彰教師、蕉壩中心完小全體教師、各村小負責人、2021年高考取得優異成績的學生代表和學生家長代表參加了會議。會議由蕉壩鎮人民政府鎮長付德成主持,蕉壩鎮黨委書記陶永強作了講話。

大會對在蕉壩鎮教育工作中作出突出貢獻的3名先進教育工作者、10名優秀班主任、25名優秀教師以及10名在2021年高考中取得優異成績的蕉壩學子進行了表揚,本次表揚大會發放獎勵金30900元,對教育工作者在蕉壩教育教學事業發展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莘莘學子在學習中的努力拼搏給予了充分的肯定。會議邀請了2021年高考取得優異成績的學生代表和學生家長代表作了發言。

陶永強指出:千秋基業,教育為本,教育大業,教師為本。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是新時代教育事業高質量發展的踐行者、推動者。一個人遇到好老師是人生的幸運,一個學校擁有好老師是學校的光榮,一個民族源源不斷涌現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師則是民族的希望。教育決定著人類的今天,也決定著人類的未來。希望蕉壩的教育工作者能夠不忘初心、做勇擔使命的合格教育者,嚴守師德、做立德樹人的靈魂工程師,扎實專業、做答疑解惑的有學之人,嚴守規矩,做遵紀守法的社會榜樣。(盧青鬆)

來源:務川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