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貴州省民族博物館階段性恢復開放

2021年09月06日10:14 | 來源:貴陽晚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從貴州省民族博物館(下稱“省民博”)獲悉,在臨時閉館8天后,自9月5日起至10月7日,省民博恢復對公眾開放。

因改建項目建設需要,8月28日至9月4日,省民博臨時閉館。恢復開放后,省民博開放時間為:

9月5日至10月7日,每周一至周五、周日,開放時間為9時至17時﹔周六開放時間為9時至20時。10月7日后的開放時間待定。

據了解,作為國家一級博物館,省民博的基本陳列展《“記憶與傳承”——貴州世居民族歷史文化展》位於博物館大樓二樓和三樓展廳,面積約5500平方米,展覽分為歷史與文化兩部分,生動展現了貴州18個世居民族的生產生活和民族風情。

省民博提示,入館參觀人員須在入口安檢處出示個人健康碼、身份証或其他有效証件,經過實名登記、體溫檢測(37.2℃以下)、物品安檢、佩戴口罩方能入館。(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曾秦)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