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觀山湖區與國家電投集團貴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年09月03日14:4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9月1日,觀山湖區人民政府與國家電投集團貴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舉行簽約儀式。觀山湖區委副書記、區長秦永康,國家電投集團貴州金元公司副總經理黃鶴出席,副區長吳坤玲主持。

觀山湖區人民政府與國家電投集團貴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簽約。

在簽約儀式上,黃鶴代表國家電投集團貴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對觀山湖區一直以來的關心幫助表示感謝。他表示,公司將更深度融入參與到觀山湖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建設當中,不斷深化央地合作,與觀山湖區一道推動戰略協議落地實施,以合作謀發展、以發展促合作,優勢互補、互惠互利,為觀山湖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簽約雙方合影留念。

秦永康對國家電投集團貴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到觀山湖區投資興業、參與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建設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觀山湖區與貴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有著深厚的合作基礎,作為國家電投集團在黔二級單位,貴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早在2005年就參與到觀山湖區開發建設,並成功打造金元國際新城、萬麗酒店兩個高品質項目,是觀山湖區發展的親歷者和見証者。此次簽約標志著雙方進入更加緊密合作、共謀發展的新階段,是雙方加強高層次戰略合作的新起點。觀山湖區將全力以赴做好服務保障,努力把營商環境做得更好,把企業服務做得更優,與國家電投集團貴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攜手並肩推動戰略協議落地落實,不斷謀劃發展,加深合作基礎,打造新亮點,共創新局面,實現雙方互利共贏。(王明元)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