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朱剛任雲岩區人武部黨委第一書記

2021年08月27日14:1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8月26日,雲岩區人武部黨委第一書記任職大會召開。貴陽警備區黨委書記、大校政治委員王文建,雲岩區委書記朱剛出席會議並發言。

會議現場。李加兵攝

雲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黔,區政協主席張洪,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常務副區長楊志榮,區人武部上校部長任宗志,區國動委成員單位主要領導和各街道(鎮)黨(工)委書記、武裝部長共計60余人參加會議。會議由區委常委、區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員呂晉主持。

會上,王文建宣讀了貴陽警備區黨委關於朱剛同志任雲岩區人武部黨委委員、第一書記的命令,介紹了朱剛同志的任職經歷,肯定了雲岩區近年來武裝工作取得的成績,並對實現雲岩區黨管武裝工作和國防動員建設更高質量發展提出三點意見。一是要弘揚建黨精神,在提高黨管武裝政治站位上體現高質量﹔二是要強化主責意識,在落實黨管武裝原則制度上體現高質量﹔三是要發揮區位優勢,在緊抓黨管武裝具體工作上體現高質量。

朱剛表示,堅決服從、完全擁護貴陽警備區黨委的決定,將堅決履行黨管武裝的政治責任,全力助推黨在新時代的強軍目標,大力弘揚雙擁共建的優良傳統,按照市委、市政府和警備區的指示要求,自覺站在講政治的高度,與區人武部黨委班子一起攻堅克難、並肩戰斗,努力把雲岩黨管武裝工作和國防后備力量建設推上新台階。(李志、李加兵)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