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文明印江

印江縣自然資源局為群眾接種疫苗保駕護航

2021年09月03日07:28 |
小字號

“如今國家的政策太好了,不僅免費給我們接種疫苗,還有工作人員到家裡來接,我年紀大了,腿腳不方便,真的太感謝你們了。”家住尚城國際小區的田奶奶滿意的說道。

“我剛生寶寶不久,帶著孩子出去不方便,又怕到外面吹風落下病根,你們服務太周到了,既然開車到家門口來接,這下我們沒有什麼顧慮了。”家住尚城國際小區的冉女士說道。

“按照省、市、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我局組織干部職工,分6個組在尚城國際小區開展地毯式排查,每棟、每層、每戶逐一走訪和登記,沒在家的就採取電話聯系,重點排查18歲以上未接種人員,對已接種一劑或兩劑的人員,提醒其嚴格按照時間節點完剩余的接種任務。”自然資源局分管負責人介紹道。

按照中央、省、市、縣工作要求,緊盯構建全員免疫屏障,壓實責任、精准措施,全力以赴推進疫苗接種工作,印江縣自然資源局高度重視,有力抓落實,安排人員輪流到責任小區卡點值班,實行“三碼聯查”,並對責任小區開展地毯式排查,完成尚城國際小區680戶2040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種情況排查,積極對未接種群眾開展政策宣傳和思想引導,專車接送、全程陪護,為群眾接種疫苗保駕護航。

“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要統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認識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種工作的重大意義,切實轉變工作思路,提升服務水平,認真排查,積極動員,做到新冠疫苗應接盡接,共同構建全縣疫情防控堅實屏障。”印江縣自然資源局主要負責人說道。(代傳燕)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