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開放印江

印江縣中興街道:撐起“保護傘”,為新學期保駕護航

2021年09月03日07:32 |
小字號

為進一步淨化校園周邊環境,整治校園周邊各類安全隱患,給廣大師生營造一個安全、整潔、舒適的學習工作環境。9月1日,印江縣中興街道組織派出所、安監站、食安站、司法所、綜治辦等部門聯合開展校園及周邊環境專項整治行動。

整治行動中,工作人員重點針對校園用電、消防設施、食品安全、疫情防控、門禁值班等方面,對學校校園、食堂及宿舍全面開展安全隱患排查整治,並詳細了解學校安全工作開展情況,要求各學校扎實開展好新學期安全教育和應急疏散演練工作,切實提高師生安全防范意識。同時,工作人員對校園周邊店鋪、流動攤位進行了全面細致的排查整治,對檢查發現的問題下發整改通知,要求負責人限期整改,切實消除各類安全隱患。

下一步,將繼續加大監督檢查力度,持續開展學校及周邊環境專項整治工作,進一步優化校園及周邊治安環境,提高校園安全管理水平,維護校園安全穩定。(印江縣中興街道)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