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熱點聚焦

新蒲新區:疫苗接種服務送進養老院

2021年09月03日10:4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加快推進新冠疫苗接種工作,做到“應接盡接”“應接快接”,近日,新蒲新區新蒲街道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到益養苑康養中心開展疫苗接種服務。

接種現場,新蒲衛生院醫護人員對全院老人進行了健康檢查,耐心詢問病史及近期身體健康狀況,准確評估是否能夠接種疫苗。對於可接種疫苗的老人,志願者們將其護送至接種點,接種完畢后帶到留觀點進行觀察,觀察結束后再將老人送回。

自新冠疫苗接種工作開展以來,新蒲街道組織各村(社區)利用應急廣播、小喇叭、微信推送等方式向廣大居民宣傳疫苗接種知識,多次組織黨員干部開展“敲門行動”,逐戶逐人宣傳動員,提高宣傳覆蓋面,同時通過開展專車接送、設立流動接種點等便民方式,為轄區居民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疫苗接種服務。(新蒲街道)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