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務川視窗

走進一線聽民聲 潛心為民辦實事

2021年09月03日14:34 |
小字號

“為民辦事在一線、化解民憂暖人心”。務川自治縣司法局自上而下以“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來進一步促進學習成效轉化。

9月2日,務川自治縣司法局黨組書記、局長申茂勝同志充分發揮領導示范帶頭作用,到政務中心公証處窗口指導公証工作,並接待前來咨詢公証事項的辦事群眾,在充分了解辦事群眾的疑難困惑后,耐心細致地為辦事群眾解答有關法律方面的問題,直至辦事群眾清楚明了為止。

申茂勝局長強調,在日常工作中,公証不能只是簡單的咨詢、受理、出証,而是要結合群眾實際提供層次更深、質量更高的公証法律服務,堅持以民為本思想,做到辦事實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寧願自己多辛苦一些,也要讓群眾更方便一些,切實做到為民服務。(文潤梅)

來源:務川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