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開放印江

印江稅務:7×24小時自助辦稅服務廳使納稅人辦稅體驗 “再升級”

2021年09月02日08:04 |
小字號

“自從有了24小時自助辦稅服務廳后,代開發票時隻需要憑身份証進行人臉識別后,就可以隨時到自助辦稅服務廳取出發票,不受時間限制,不排隊、不等人,方便又快捷。”印江縣永匯建筑公司財務人員鄧雪艷對網絡化、智能化的辦稅服務體驗贊口不絕。

自印江縣自助辦稅服務廳建立以來,7×24小時不間斷的“一站式”辦稅,使納稅人的辦稅體驗“再升級”。自助辦稅服務廳可供納稅人自助辦理稅費申報、發票申領、發票代開、完稅証明打印及發票驗舊等事項,納稅人可完全自助辦理各項業務,選擇任意時間辦稅,大大緩解了辦稅前台的業務壓力。自助辦稅廳內設置了7台自助辦稅終端、2台自助辦稅電腦。

近年來,印江縣稅務局積極打造“互聯網+”辦稅新模式,大力推廣辦稅方式由“窗口辦”“人工辦”向“網上辦”“非接觸”的轉變,實現納稅人辦稅從“窗口”到“掌上”,從“馬路”到“網路”,讓納稅人真真切切感受到“互聯網+”智慧辦稅的方便與快捷。

據統計,2021年以來,該縣自助辦稅服務廳共計辦理代開發票2380戶,3648份﹔完稅憑証477戶,2401份﹔稅費申報113戶,發票驗舊376份。(楊廣艷)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