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省體育局>>市州體育

砥礪奮進 青春筑夢

——六盤水市體育職業技術學校舉行新學期開學典禮

2021年08月31日14:12 |
小字號

2021年8月30日上午9時,秋意清涼,丹桂飄香,在美麗的鐘山腳下,六盤水市體育運動職業技術學校迎來了2021年秋季學期開學典禮暨國防教育啟動儀式。六盤水市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諶曦同志、市體育運動職業技術學校校長方進同志、學校各科室負責人、教練員、參訓學生150余人參與活動。

在開學典禮暨國防教育啟動儀式上,諶曦局長代表市體育局向一直以來勤於耕耘、樂於奉獻的全體教職員工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向同學們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並向全體師生提出了三點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培養一種好學善思的習慣。二是希望大家堅持勤奮進取、持之以恆的精神。三是希望大家收獲感動、收獲力量、收獲成長,做一個快樂的人。

最后,學校校長方進同志對同學們在校期間的學習和生活作風提出了具體的要求,並宣告國防教育軍事訓練正式開始。

來源:貴州省體育局官網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