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圖說地博

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召開2020年度組織生活會

2021年03月04日12:25 |
小字號

3月3日,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召開2020年度組織生活會和民主評議黨員,支部全體黨員參加會議,廳直屬機關黨委第一督導組到會指導。

會上,齊少烽同志代表省地質博物館黨支部委員會進行述職,從6個方面作了對照檢查發言,深入查擺了支委存在的突出問題,深刻剖析問題產生根源,並提出具體整改措施。支部全體黨員本著實事求是、真誠以待、咬耳扯袖、紅臉出汗的態度逐一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實現了“團結—批評—團結”的目的。

第一督導組組長、廳直屬機關黨委專職副書記姚泓及督導組成員、省測繪資料檔案館館長羅軍分別作出具體點評,對此次會議開展整體情況給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問題,並提出了下步整改的指導意見。一是要嚴格落實黨建工作責任制,突出一把手主體責任,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責任感,推動黨建和業務同部署同落實。二是要結合當前正在開展的黨史學習教育及“牢記殷切囑托、忠誠干淨擔當、喜迎建黨百年”專題教育,進一步加強黨員干部學習教育,推動學習成果轉化為實際工作成效。三是要根據會前征求和對照檢查問題及會上批評情況,認真梳理問題清單,擬制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問題整改,並在一定范圍內對整改情況進行通報。

會上,通過發放測評表無記名投票方式,對全體黨員進行了民主測評,支委根據民主測評及黨員日常表現等情況,實事求是對每名黨員提出了評定意見。(貴州省地質資料館)

來源:貴州省地質博物館官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