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雲岩區:開展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專項督查

2021年07月08日16:3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推動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近日,雲岩區推動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專班分三個督查組,深入各街道(鎮),居委會(村),採取聽取匯報、實地查看、翻閱資料、詢問信息等形式,對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宣傳氛圍營造情況進行督導檢查。

督查組詳細察看了各單位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宣傳工作開展情況,同時就當前創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與相關單位進行溝通交流,並提出了指導意見。

督查組指出,各創建單位要高度重視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對此次督查存在的問題要立行立改,積極開拓思路,結合工作實際,把創建活動與黨史學習教育等中心工作有機結合,更好地聚焦主線和戰略、更好地聚焦高質量發展。要加大宣傳力度,動員和引導各族群眾廣泛知曉、關注、支持和參與創建工作,不斷提高民族團結進步創建工作的覆蓋面和知曉率,全力沖刺最后階段攻堅工作,確保以創建工作的高質量迎接國家的評估驗收。(張鈺佳)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