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頭條

雲岩區:專題研究民生路及周邊片區步行街打造規劃設計方案

2021年07月07日14:5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7月5日,雲岩區委副書記、區長王黔主持召開會議,研究民生路及周邊片區步行街打造規劃設計方案。區領導蔡佳麗出席會議。

會上,設計單位詳細匯報了民生路及周邊片區步行街打造規劃設計方案,與會人員就方案可行性、存在困難問題等進行深入探討交流。

王黔強調,要制定完善“點線面”一體化設計方案,緊盯近期、中期、遠期工作目標,壓實壓緊工作責任,推動項目盡快啟動。區直相關部門、街鎮要強化溝通協作,加強聯動,抽調專人組建團隊,認真研判項目推進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精准、綜合施策,制定備選方案﹔要專題研究片區規劃中的重點區域、重點節點,最大限度給予支持配合,確保規劃設計方案整體協調統一。設計單位要結合片區整體風貌和實際,注重方案契合度,查缺補漏,盡快完善相關方案設計。

區直相關部門、文昌閣街道、區商貿公司主要負責人及區康廈公司相關負責人參加。(李官杰)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