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思南視窗>>頭條

貴州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導組到思南開展巡回指導工作

2021年07月07日09:43 |
小字號

7月3日至4日,省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導組羅國炳一行到思南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巡回指導工作。縣委常委、縣委宣傳部部長、縣委統戰部部長,縣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申有波參加活動。

期間,指導組一行先后來到塘頭鎮青杠壩村調研指導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為民辦實事”實踐活動情況,到孫家壩鎮了解實施民生水利為民辦實事情況。指導組一行對我縣在黨史學習教育工作中取得的階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指導組指出,思南縣委高度重視黨史學習教育工作,迅速安排部署,扎實推進落實,結合實際創新自選動作,抓好學干結合,大力強化政治引領,切實做好分類指導,生動鮮活開展了一系列黨史學習教育,取得較好成效。

座談會上,指導組要求,要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准確把握黨史學習教育的目標要求和重點內容,高標准、高質量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要聚焦本地區黨員干部思想政治、工作作風、工作落實等方面的突出問題,以徹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即查即改、立行立改,確保黨史學習教育不走形、不變樣、見實效﹔要聚焦人民至上的初心使命,持續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著力抓好疫情防控、鄉村振興等民生工作,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幸福感和獲得感;要突出本地實際,力戒形式主義,把黨史學習教育與基礎工作結合起來,做到規定動作不打折、落到位,自選動作有特色、有品牌,樹立先進典型,提煉工作亮點,加強宣傳引導,營造濃厚氛圍,確保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扎實推進、取得實效。

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相關負責人,縣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有關人員隨同或參加座談會。(吳官海)

來源:思南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