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州資訊

黃果樹瀑布夜景

2021年06月30日09:24 | 來源:多彩貴州網
小字號

多彩貴州網訊(本網記者 張雯雯) 日前,“夜游黃果樹”項目全新升級,將貴州原生、多元的民族文化要素創新演繹,為游客獻上地道的貴州民族文化大餐。

本次全新升級的“夜游黃果樹”,以黃果樹大瀑布為載體,由“凡間·千彩映水”“仙境·彩雲之國”兩大主題區及10余項光影體驗互動和真人演藝表演構成。“凡間”“仙境”兩大主題景觀由目前亞洲最大的野外觀光電動扶梯連接,讓民族之光跨越時空與游客相會。

夜晚走進黃果樹瀑布景區,絢爛光影在游客面前綻放,身著傳統突服飾的少數民族演員載歌載舞,盛裝相迎。迎賓盛典、楓香染織布歌舞、布依族“龍崇拜”圖騰文化、神鼓祈水一一呈現。

深入景區,壯美、豪邁的黃果樹瀑布躍然眼前。“九霄霓虹”“水天一色”“萬物生輝”篇章相繼上演,虹光漫天,橫亙天幕,山水光影聯動,唱響生命禮贊。

如何讓貴州民族文化資源“活化”起來,讓民族文化資源變成文旅資產,是“夜游黃果樹”項目本次提質升級的核心。景區以古老的神話傳說與民族風情為題材,為游客打造獨具“黃果樹風情”的貴州民族文化旅游體驗。演繹過程中,真人展演、光影視覺和山水聯動等高科技藝術形式相映成趣,呈現出一個不同於日間的別有風味的黃果樹。

“夜游黃果樹”自試運營以來大獲好評,也讓來黔游客有了更豐富、更精彩的選擇。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