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張國慶到新蒲新區新舟鎮、新中街道慰問

2021年06月30日14:3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政協新蒲新區工委主任張國慶到新舟鎮、新中街道走訪慰問老黨員、老干部,為他們送去黨的關懷和溫暖,並致以節日的慰問和祝福。

在新舟鎮衛生院病房,張國慶看望慰問了老黨員、退休教師葉仕康,轉達了新蒲新區黨工委對他的關懷和問候,感謝他為黨和國家以及教育事業發展作出的貢獻,希望他安心靜養、保重身體,並叮囑醫護人員和家屬要悉心照顧老人的身體。

在新中街道張世福家,張國慶關切地詢問了老人生活近況,並送上慰問金。在向老人頒發“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后,張國慶說,老黨員們為黨和國家的建設事業作出了重要貢獻,是廣大黨員干部的寶貴財富和學習榜樣,希望老黨員能繼續發揮余熱,為新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貢獻力量。(新蒲新區政協委員聯絡服務中心)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