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匯川區毛石鎮:“理論課程+集中宣傳” 抓實安全生產工作

2021年06月30日09:22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黃月)“發生火災時從高處逃生,但逃生繩索不夠長怎麼辦?現在我來教大家一種‘接繩結’,這種系法可以將不同粗細、不同材質的繩索進行拼接,比如將床單和繩索拼接。”日前,在遵義市匯川區毛石鎮防汛、消防安全應急培訓會上,培訓教官為黨員應急小分隊講解相關應急知識。

與此同時,在毛石鎮河濱街路口,黨員干部正在為群眾集中宣傳電信網絡詐騙、消防安全生產、安全生產政策法規,應急避險和自救互救方法,普及安全用電等知識,發放相關宣傳單,現場解答群眾關心的農村用電安全問題。

“毛石鎮盯緊為民服務這條主線,通過開展‘理論+集中宣傳’活動,增強群眾安全防范意識、提升相關知識,提高黨員干部幫助群眾解決問題的能力。”毛石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黃政介紹。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