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習水“百年豐碑”百米書法長卷首展

2021年06月29日17:4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6月28日,貴州省習水縣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百米書法長卷首展儀式在縣體育館舉行。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百米書法長卷首展儀式在縣體育館舉行。

百米書法長卷首展由習水縣委主辦,習水縣委宣傳部、習水政協書畫院和習水書法家協會承辦,百年豐碑書法長卷創展領導小組統籌,主題為“百年豐碑 光耀千秋”。

活動現場,一幅大型書法長卷展現在眼前,長卷上各種字體瀟洒俊逸,內容筆筆有情,字裡行間揮洒著習水老區兒女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百米書法長卷。

據了解,“百年豐碑”百米書法長卷總長103米,是由習水籍書法愛好者和曾經在習水生活和工作過的書法愛好者共100人參與書寫創作,歷時9個月共同完成。長卷內容選編自中國共產黨成立以來具有裡程碑意義的100件重大事件。活動通過展現藝術家繪就時代新畫卷、贊美偉大祖國繁榮富強的藝術情懷,表達習水老區兒女對黨的感恩情懷。(文/圖 何小露、游釗)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