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

清镇市樱花市集浪漫开市

2024年03月12日15:50 |
小字号

春风十里,不负花期,清镇市红枫湖畔的樱花即将竞相盛放。为了迎接今年的赏樱热潮,3月9日,清镇市“湖城爽跑季 樱你更精彩”樱花市集浪漫开市。

(1)樱花集市上游客在了解展销商品(杨洪金摄) (4).jpg

樱花集市上游客在了解展销商品。杨洪金摄

走进位于贵黄公路旁“近心景宴”内的樱花市集现场,非遗文创区、农特产品区、免费品茗区、咖啡区、美食区等井然有序,近20家商家,携100余种产品亮相集市,琳琅满目的商品铺满一个个摊位,让人目不暇接。樱花集市以展促销、以展带产、以展兴业,得到了广大企业家和乡村致富带头人、非遗传承人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把企业的特色产品带到现场宣传推介。

(2)樱花集市上游客在了解展销商品(杨洪金摄) (6).jpg

樱花集市上游客在了解展销商品。杨洪金摄

“樱花即将盛开,会有很多游客来到这里观赏游玩,我们也借此机会宣传我们的产品。”贵州沐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琴说,她在清镇做了14年的中式面点小吃,这次很荣幸能受邀参加樱花市集,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能了解到清镇本土特色美食。

(3)樱花集市上游客在免费品茗区品茶(杨洪金摄) (2).jpg

樱花集市上游客在免费品茗区品茶。杨洪金摄

“这次活动不仅给商家提供品牌上的宣传,拓展商家销售渠道和销售量,还丰富了游客的体验感,让游客了解到清镇本土的非遗文化以及当地的特色美食。”据商务局电商办科室负责人何洁介绍,此次樱花市集展销活动从3月日号开始,每周六周日进行展销,将持续到3月底。(王艳妮、杨洪金、刘麟、代胜强)

(5)樱花集市上游客在了解展销商品(杨洪金摄) (3).jpg

樱花集市上游客在了解展销商品。杨洪金摄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