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投资促进局

毕节市百里杜鹃:为企业排忧解难 展现百里杜鹃“速度”

2024年03月11日09:17 |
小字号

“真的是太快了!我真没想到百里杜鹃办事效率这么快,服务这么好,我来百里杜鹃投资是我最正确的选择!”贵州懂草堂保健食品有限公司老总黄新翌手捧食品生产许可证激动地说。

近日,贵州懂草堂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向毕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百里杜鹃分局提交了食品生产许可证办理申请。2024年花季即将来临,该公司计划将天麻饼生产上市,为此急需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相关工作人员积极与企业对接,从2月26日至27日,仅用2天时间,完成了该公司的食品经营许可证从申请到领证并送到企业手中。

收到食品经营许可证后,企业给毕节市市场监管局百里杜鹃分局写了一封感谢信,为百里杜鹃速度点赞、为百里杜鹃营商环境的“贵人服务、贵事贵办”点赞,提振了企业在百里杜鹃兴厂兴业的信心。

贵州懂草堂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在百里杜鹃投资建设了天麻产品加工项目和天麻种植基地建设项目,据悉,天麻加工项目投资额6000万元,占地面积50亩,主要生产天麻饼、天麻原料制作护肤保健系列产品,预计年产值达5000万元,今后产值将持续扩大。

“暖企走访服务在行动”。百里杜鹃管理区立足资源和市场优势,大力开展“暖企走访服务”行动,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加大辖区经营主体走访、充分了解企业在建设过程中、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及时落地见效,用“温度+速度+力度”,增强了百里杜鹃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信心,让企业到百里杜鹃投资更加安心、更加舒心。今年来,共走访企业1098家,化解企业问题13个。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百里杜鹃管委办党组成员、投促局党组书记、局长夏逸飞表示,将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不断开展好企业走访服务、持续不断地当好企业“店小二”,爱商、安商、富商,深入践行“贵人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吸引更多企业来到百里杜鹃投资兴业。(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