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

南明区14所优质学校(幼儿园)与修文县25所学校(幼儿园)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2024年03月11日15:31 |
小字号

3月8日,南明区部分优质学校与修文县部分学校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在南明区教育局举行,南明区14所优质中小学(幼儿园)正式与修文县25所中小学(幼儿园)结成帮扶对子,此举将进一步发挥南明区优质学校辐射带动作用。

会上,南明区、修文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两地的教育基本情况,并现场进行结对帮扶学校“一对一”签约。

图片1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修文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南明区很多学校在教学管理、教师培养、教学教研、教学质量等方面在全市乃至全省具有良好示范带动作用,相信在南明区各优质学校的结对帮扶下,修文县受援学校一定能够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从而提高修文县中小学(幼儿园)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希望修文县各受援学校抓住此次结对帮扶的宝贵机会,借助优质教育资源,助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3部分结对帮扶学校签约留影

部分结对帮扶学校签约留影。

南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两地学校能以此次教育对口帮扶签约为契机,在学校管理、队伍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创新帮扶形式,丰富合作内涵,推动两地教育事业共同进步,助力两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 谭升元)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