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西南州民宗委视窗

黔西南召开2024年全州民宗局长会议

2024年03月08日08:16 |
小字号

3月6日,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召开2024年全州民宗局长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全省民宗委主任会议精神。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1、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2023年黔西南州民族宗教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县(市)民族宗教部门在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和谐方面所付出的努力,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会上,解读了新印发的《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测评指标体系》。

2、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州民宗系统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推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工作,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促进各民族广泛交流交往交融,推进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加强全州民宗系统作风建设,奋力开创黔西南州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8个县(市)民宗局长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全面推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努力推进全州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3、观摩现场。

观摩现场。

会议期间,组织参会人员到兴义市洒金街道栗坪社区、洒金小学、贵州苗药等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点进行观摩学习。

4、观摩现场。

观摩现场。

全州8个县(市)民宗局长、分管宗教工作副局长、州民宗委全体班子成员、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陈湘飚)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