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贵安综保区联合新区大数据和科创局开展大数据企业走访服务

2024年03月07日14:10 |
小字号

3月5日,贵安综保区联合新区大数据和科创局领导深入辖区多家大数据企业开展“走访服务大解题”调研,以摸排企业实际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企业开工情况如何,在平时发展运行中有哪些困难?”。调研组一行进车间、看产线、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敢于创新突破,提升核心竞争力,以优质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

对接服务现场.jpg

对接服务现场。

“走访目的就是加强与企业沟通,聚焦发展所需、企业所急,从而靶向发力。”贵安新区大数据和科创局副局长张敏表示,要强化服务意识,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将及时协调解决,全力为贵安新区大数据企业提供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服务。

走访调查过程中,贵州宏富科技有限公司、贵州阿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他们对新一年的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将更加专注实业,注重创新驱动,全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下一步,贵安新区相关部门将持续做好大数据企业跟踪服务,完善要素保障,助力企业按下高质量科创“快进键”,跑出发展“加速度”,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参加此次走访的还有贵安综保区(马场产业新城、深贵产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茂兰等。(图/文 张乾坤)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