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西视窗

黔西市供销合作社:供销“一条街”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3年09月19日15:12 |
小字号

近年来,黔西市供销合作社始终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以做强农资产业、做优农特产品、做实再生资源、做活资产管理为抓手,积极搭建供销平台,打造黔西市供销综合为农服务中心“一条街”,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的一站式采购服务。

在黔西市供销综合为农服务中心,前来挑选商品的群众正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及推荐下,了解产品的种类、价格等,挑选购买农特产品。“今天我在供销一条街买了许多农特产品,这里产品品种丰富,价格实惠。”市民罗贤清说道。

据悉,黔西市供销综合为农服务中心位于黔西市花开城,通过搭建供销平台,设立供销食堂、供销大米馆、农特产品体验馆、供销记忆馆、农资馆等8个展厅。

“一是为农民提供农资供应配送服务,二是设立农特产品体验店,致力宣传优质的农特产品,其中主要包括毕节地区各地的特色食品、农产品等,三是设立供销记忆馆,通过将实物和文图资料相结合,再现昔日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的光荣历史。”黔西市供销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先祥告诉笔者。

黔西市供销合作社始终践行为农服务宗旨,做强农资产业、做优农特产品,积极探索新的服务模式和经营模式,着力提高“三农”服务能力,让供销社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的桥梁和纽带,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黔西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