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荔波视窗

荔波县统计局开展2023年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2023年09月19日14:35 |
小字号

2023年9月8日,荔波县统计局组织开展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本次抽查对象为全县范围内的重点企业和重点行业。

本次抽查通过监管平台随机抽取了3名执法人员组成检查组并随机抽取6家企业开展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荔波云享酒店有限公司、荔波昌达商贸有限公司、荔波县乡野菜馆、荔波县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荔波县天悦假日酒店、贵州荔民农产品供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企业的统计报表、原始资料、统计档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核实了企业填报数据的及时性和真实性,并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的情况,及时收集相关问题。同时,对检查中发现企业在统计基础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并要求企业及时做好整改。随后,执法人员向企业统计人员发放统计法规相关宣传资料,开展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等宣传工作,提醒企业要重视统计数据的真实性,避免出现统计造假等统计违纪违法行为。(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