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

普定县穿洞街道开展辖区内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3年07月20日14:15 |
小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普定县穿洞街道结合工作实际,职能部门联动,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组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对辖区内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煤矿开展检查,重点打击无证开采、停产整顿期间擅自组织生产等行为。对排查出的隐患和存在问题,一个不落地督促整改到位,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

检查中,强化安全监管防线,对辖区内已关闭煤矿进行巡检,重点检查大树村融通煤矿、长坡煤矿是否存在非法开采现象,严防私挖盗采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整治一起,不留死角、不留漏洞,坚决筑牢企业安全监管防线。

对辖区内联合村、贡达村、景湖村、靛山村等8个储煤村围绕私挖盗采等非法违规行为、“黑煤窑”“小煤窑”等现象开展重点检查,对存在问题坚决纠错摆正,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截至目前,穿洞街道累计开展10余次安全检查行动,极大的遏制了煤矿违规违法行为,巩固了“打非治违”工作成果,进一步推动煤矿领域安全健康稳定发展。(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